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神说天才也

神说天才也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24h/23:00】吻

全活动最菜舒凉也来了!


  【早安】

  “唔…”段嘉衍还闭着眼,意识还沉浸在梦境中不愿醒来,身体却先他一步。

  Alpha沉稳的信息素透过这个吻传递过来,轻柔的舔弄终于迫使段嘉衍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

  一吻了,段嘉衍抬手锤了下路星辞,不满道:“你什么毛病…我今天没上班…”

  路星辞心情颇好地在自家Omega鼻尖上又啃了一口:“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段嘉衍闭上眼往旁边挪了挪,情真意切地感叹,“路星辞你他妈是狗吧。”

  还没挪两下就被Alpha重新拖了回去,段嘉衍迅速捂住嘴:“我没刷牙!”路星辞弯着眼把段嘉衍的手握住压在枕头边,笑眯眯道:“我不介意。”

  路星辞把段嘉衍里里外外都尝了个遍,亲完后还想再压下来,到最后被忍无可忍的段嘉衍丢出了家门。

  

  

  【贴面】

  段嘉衍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中午十一点。

  

  [阿也。]

  [宝贝儿。]

  [老婆…]

  [还没醒吗?]

  [我想你了…]

  段嘉衍打开手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几条信息。

  不是…总裁这么闲的吗?

  段嘉衍还记得早上被亲醒的仇,手机丢在床上没有回。他洗漱完,刚从卧室里出来就看见了餐桌上已经准备好的早餐。

  段嘉衍摸了摸鼻子,决定回去给路星辞回信息。

  [醒了。]

  [这么能睡?]

  [闭上嘴。在公司等着,给你个惊喜。]

  路总笑的牙不见眼,推门进来的秘书抬头确认了三次自己并没有走错地方。

  段嘉衍把手机一丢,围上围裙进厨房。

  他和路星辞嘴都挺挑的,而且路星辞的领地意识非常强,他不能忍受家里还有别人的味道。所以他们俩搬出来之后连钟点工都没有请,一切都是亲力亲为。

  为了不让自己饿死,段嘉衍特地飞去海城跟付媛学了一星期的菜。

  然后被出差回来见不到老婆的路总裁抓回了家。

  段嘉衍把饭菜装进保温盒,临走前顺便把桌上放着的牛奶仰头喝了。

  他开车来了路星辞的公司,进公司前特地朝25楼挥了挥手。路星辞站在窗口前无奈地笑了笑。

  “中午好啊孙秘书。”段嘉衍把车钥匙穿在食指上,一圈一圈转着玩儿,路过秘书室还不忘跟孙秘书打了个招呼。

  一推开门就被抱了个满怀。

  路星辞把他摁在门板上一顿亲,末了用拇指轻揉他的下唇,餍足道:“贴面礼。”

  段嘉衍:………

  段嘉衍都快习惯自家Alpha时不时耍的流氓,推开他的脸,把便当盒拎到茶几上放下:“过来吃饭。”

  

  

  【临别】

  “我先走了啊,你晚上回家的时候记得把便当盒带回去。”段嘉衍敲了敲自家Alpha的脑袋,低声嘱咐。

  路星辞抓住他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亲:“去哪儿?”

  “医院。”段嘉衍挠了一下路星辞的鼻尖,笑了起来,“我去体检一下。”

  “嗯。”路星辞应了一声,张开双臂做出一个拥抱的姿态,“过来我抱抱。”

  段嘉衍一边笑他幼稚一边把自己纳入Alpha的怀抱。

  结果被Alpha摁住好一顿亲。

  段嘉衍愤怒地擦了擦嘴角:“抱抱?”

  路大总裁面不改色:“临别吻。”

  

  

  【归家】

  “我回来了——”

  “在——”

  路星辞换好鞋,一眼就看到了缩在沙发里乖乖看电视的Omega。

  “还有锅汤,焖一会儿就能开饭了。”

  “嗯。”路星辞走过来,强行把自己塞进老婆与沙发之间的缝隙,下巴抵着段嘉衍的肩膀点了点头。

  段嘉衍突然转头亲了他一下。

  路星辞一愣,按住段嘉衍的后脑勺迅速回吻过去。

  “怎么了?”两人靠在一起轻轻喘气,路星辞蹭了蹭段嘉衍的鼻尖,“这是归家吻吗?”

  段嘉衍咬了咬下唇,眼神四处飘忽,就是不看他。

  “嗯?”路星辞继续蹭他,“看我,害羞了?”

  段嘉衍终于抬起头,神色是难得一见的认真。

  路星辞一怔,他听见他说——

  “路星辞,我怀孕了。”

  

  

  【晚安】

  路星辞在疯了三个小时之后终于冷静了下来。

  他点开某宝迅速下单了十几本孕期心得。

  段嘉衍看着他疯,一时不知道是该先头疼还是先笑。

  段嘉衍裹好自己的小毛毯,偏头打了个哈欠:“路星辞,我困了。”

  Alpha迅速扑过来把Omega抱进了卧室。

  “你也别太紧张…”段嘉衍又打了个哈欠,“我们一定会对他好的,不是吗?”

  路星辞在他眉心印下一吻,低低的应了一声。

  “晚安,我的阿也。”



文/舒凉也。


神说天才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神说天才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