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顾飞生贺24h/23:00】蒋律师

是十七的律师袍!我爱他!@十七道 


  “…操…!”

  蒋丞硬生生给顾飞搂醒了,差点反手一肘子怼他脸上。

  “操什么操啊,”顾飞的声音还带着些哑,显然也是刚醒不久,“你都摇摇欲坠快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了,我还不把你搂回来,等着你把早安吻送给地板吗?”

  “…我是不是还得夸夸你啊?”蒋丞缓了缓,十分自觉地把身体往顾飞那边靠。

  “嗯呢,”顾飞顺势搂住他,“你怎么跟猫似的…猫丞丞。”

  蒋丞迅速转身把头埋在顾飞胸口一阵乱蹭。

  “嘶——”顾飞把人在怀里按严实了,“…丞哥,你今天不想上班了?”

  蒋丞顺势又给顾飞的锁骨边啃了个牙印,含糊不清道:“我今天请假了。”

  男朋友的怀里太舒服,蒋丞一头扎进去,才溜走的睡意又慢慢爬了回来。顾飞听出来他声音越来越迷糊,拍了拍他的背坐起来穿衣服:哥你不是说要赚钱养家吗丞哥,你看你这假,想请就请,一点都不为家里考虑。果然是得到手之后就不珍惜了吗…”

  “过了啊顾飞飞。”蒋丞眼睛都快闭上了,笑着踹了他一脚,“我今天为什么请假你不知道吗?要不我现在就给老板打电话说哎呀不好意思我后悔了我男朋友那狗玩意儿不想过生日了我这就回来加班。”

  “诶,别。”顾飞在床头柜摸了眼镜戴上,看着蒋丞强行把眼睛睁大的样子觉得好笑,“多麻烦你老板啊。“他整理好衣领,半天叹出来一句:“真羡慕呀丞哥…说请假就请假,我老板怎么没有这么好说话呢。”

  “大概是因为你要赚钱养家吧。”蒋丞眯着眼回了他一句。

  顾飞打好领带,弯腰凑了过来,“丞哥,我的早安吻呢?”

  蒋丞十分敷衍地亲了口顾飞,抱着枕头翻了个身:“去吧顾老师,这个世界需要你拯救。”

  顾飞看出来蒋丞是真的困了,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在自家男朋友充满智慧的大脑门儿上吧唧了一口,带着笑意出门上班去了。

  蒋丞这一觉直接睡到了十点。他随便吃了点,换好衣服去楼下蛋糕店订了个蛋糕。着也是闲着,蒋丞索性坐下来等,掏出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潘智聊天。

  -孙子。

  -诶爷爷,在呢。

  -你说给顾飞送什么好。

  -爷爷你不是买了吗,小皮带儿还挺好看。

  -就,会不会太敷衍了。

  -………爷爷你变了。

  -?

  -你给我挑礼物都是不超过二十分钟的。你变了爷爷。

  -…说正事儿呢。

  -这有啥好说的啊。

  -说真的丞儿,我觉得你要是自己洗干净了摊床上,顾飞肯定把持不住。

  蒋丞的拳头逐渐握紧,他左右扫了两眼,发现没人注意自己后啪嗒啪嗒打字反驳,一连按了六个表情包把潘智那句话刷了上去。

  -…闭嘴吧您。

  -好嘞爷爷。

  

  提了蛋糕回家,蒋丞坐在沙发上发了会儿呆,潘智那句玩笑话着了魔似的在他脑子里绕啊绕。蒋丞站起身,在衣柜里扒拉半天扒拉了半天,把前些日子穿过的律师袍翻了出来。

  顾飞当时说什么来着?想他…里面什么都不穿?

  蒋丞试探性地把衣服全脱了,披上袍子在客厅的全身镜前边儿转了转。

  噫。太涩情了。

  蒋丞想了想,把领巾也带上了。

  噫——蒋丞选手今天的帅气发挥得也很稳定。

  不过这衣服,宽的跟超人披风似的。蒋丞捋着袍子往后一扬,感觉整个世界的使命都背负在了他肩上。

  太沉重了。担不起担不起。

  他晃了晃脑袋,清除掉脑子里某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把手略略掰直,上手解了领结。

  “丞哥我回…”

  我操!

  顾飞你说吧你是不是在家里装了监视器怎么每次都掐着点儿进来!

  蒋丞迅速后靠,一把扯过沙发上的毯子把自己整个人严严实实地盖了起来。

  “丞…”顾飞又不瞎,这么大个活人一闪而过不至于还看不到,他把刚换下来的鞋子简单踢开,走过来有些懵地拍了拍蒋丞的脑袋:”丞哥你…冷?”

  别吧,外面37度呢,丞哥怕不是热傻了包的这么严实。

  顾飞怕自家猫丞丞真的傻了,张口想询问,目光却被蒋丞下巴边的黑色布料吸引了目光。

  蒋丞看见自家男朋友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一瞬间的眼神像是要吃人。

  “丞哥,”顾飞捏了捏他的耳朵,“你里面…穿了什么?”



  【wb私信见补档,wb在置顶】



  “嘶——顾飞!”

  “我错了丞哥,”顾飞手上轻轻揉着蒋丞的腰,嘴里小小声,“你太诱人了。”

  “操。”蒋丞恨恨地戳着他的锁骨,“顾飞我告诉你明天开始你别想见着这衣服了。”

  “丞哥…我错了。”顾飞黏黏糊糊地凑过来,一下接一下地给蒋丞亲得没了脾气。呼噜了几下蒋丞的头毛,吃饱了的小兔子乖乖小小声道,“你还没跟我说生日快乐。”

  “这时候想起来这个了?你刚刚那股劲儿不知道这天过没过…”蒋丞瞟了眼时间。

  …顾飞上辈子怕不是个闹钟,时间卡在十一点五十几分正正好。

  “…顾飞飞你很棒啊。你是不是刚刚偷偷看时间了?”

  “我没有…”顾飞把他抱紧了点,“丞哥。”

  蒋丞突然笑了,他仰头亲了亲自家男朋友。

  “生日快乐顾飞,跟着光。”

  小彩蛋:

  “蒋律师!我们今天吃什么啊——”刚下班的顾飞反手甩上门,仰着头大喊。

  “………”蒋丞拧开门一把把顾飞踹了出去,”吃个几把!滚蛋!!”

评论 ( 166 )
热度 ( 2395 )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