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兜风——

我是弟弟。十七道借借说要把我抽成一颗闪亮的灯球【委屈】。


  “顾飞。”

  “嗯?”

  “男朋友。”

  “在呢。”

  “兔飞…”

  “怎么了怎么了?”顾飞食指一伸勾下眼镜,捧着笔记本往男朋友这边挪了挪。

  蒋丞盯着停在门口的大机车盯了好一会儿,问出了他很久之前就想问的问题:“你说…开机车不戴头盔会是什么感觉?”

  “…”顾飞一脸意味深长扭头看他,“想试试?”

  蒋丞有点搞不懂他这个表情,但还是诚实地点点头:“想。”

  没办法,这机车给他留下的印象太深了。想想第一次见男朋友时,那大长腿往地上随便一支,头盔再那么一摘,帅炸了好吗。蒋丞低头瞅了瞅自己的腿,估摸着自己支到地应该也不是什么难事。

  顾飞收了电脑,拍了拍他:“走吧丞哥,兜风儿去。”

  

  “你刚刚是不是想说什么?”

  “什么?”顾飞跨上机车。

  “就我刚刚说想…我操男朋友你这个腿可以啊。”蒋丞说,“快,伸过来我摸两把。”

  “大街上呢,”顾飞把腿伸了过来,“注意点儿影响。”

  “我看你也不怎么注意啊。”蒋丞跨上车,搂住顾飞的腰,“开车吧老伴儿。”

  “你老伴儿一会儿能直接给你颠到沟里去信不信。”顾飞撂上支架。

  “别吧。”蒋丞说,“那小伴儿,开车吧。”

  

  【一阵狂风呼啸而过——】

  

  “丞哥?噗——”

  “笑你妈个大鸡蛋!”蒋丞使劲往下捋着上翘的刘海,“你是不是就等着这儿嘲笑我呢?”

  “我哪敢啊…噗——”顾飞靠在电线杆上笑的浑身抽搐,“狼奔头…帅啊丞哥!”

  “你他妈给我闭嘴。”蒋丞指了指他,“我发现你这头发挺好使啊顾飞飞?你是不是早等着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哈哈哈哈哈哈…”顾飞伸手拨了拨男朋友新鲜出炉的小刘海,“没事儿丞哥…明天让Tony李过来给你做个大的…”

  “大你二爷爷的龟孙儿!”蒋丞压完刘海开始压呆毛,整个人暴躁得不行,“你他妈再笑!信不信我给你抽成一颗闪耀的灯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飞你大爷…”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7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