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月亮兔和太阳橙

我瞎写的! @十七道 十七姐姐出来挨亲!

是广播剧中秋节小剧场的续写小脑洞!月亮兔和太阳橙在地球发生的故事!

你们快去听中秋节小剧场不然你们看不懂这篇文的!!!  

  

  

  长腿兔子一把抱住这只从太阳来的橙子,感受着自己一点一点升上了天。

  “哇——我真的飞起来了——”他喊。

  “是啊——”橙子也喊,“你——可不可以——把你的手——拿开点儿——你挡着我的眼睛了——”

  “啊?”长腿兔子被太阳橙子闪的睁不开眼,两只耳朵垂下来遮在自己的眼睛前面,“你——说——什——么——”

  “我说——你能不能——操算了随便吧。”太阳橙子使劲扭了扭,把自己的眼睛从长腿兔子的长手里解救了出来。

  “橙橙——”兔子喊。

  “干嘛——”

  “地球——有大气层——”

  “所——以——呢——诶我操!”太阳橙子反应过来了。

  “所—以—我—们—要—着—火—啦——”

  

  “妈妈!有流星!”小女孩仰头望着天空,脸上全是向往,“你看到了吗?咻的一下就过去了!好漂亮!”

  

  “啊啊啊啊啊啊橙橙我们要撞地板啦——”

  “没没没没没关系我知道降落公式是是是是是……”

  “嘭”的一声,兔兔和橙橙一头扎进了小沙堆。

  “嘿呀!”长腿兔子后腿蹬住地板,因为他的腿实在是太长了,所以他一下就把自己从沙堆里拔了出来。

  “橙橙!”

  “这儿呢。”太阳橙子咕噜咕噜滚到他脚边。

  “你在呀!哎呀你等会儿…”长腿兔子又把耳朵垂下来挡住眼睛,“你太亮了…”

  太阳橙子郁闷地在原地咕噜咕噜转出了一个圈。

  哎呀…要怎么让自己变得不闪呢?

  

  “啊!”太阳橙子开心地蹦了起来,“我想起那个变形公式啦!”

  长腿兔子偷偷掀起了一边的耳朵。

  太阳橙子在圆形和椭圆之间来回切换,还不停地发出奇奇怪怪的声音。长腿兔子有点害怕他会爆炸忙,掀开耳朵想去帮他。

  但是——

  嘭!太阳橙子身体呼地舒展开。

  橙橙!橙橙真的爆炸啦!

  

  长腿兔子目瞪口呆地盯着面前的光屁股帅哥。

  “你…你是橙橙吗?”长腿兔子懵懵地问,“你看到橙橙了吗…?他刚刚…他嘭的一下就爆炸不见了…”

  太阳橙子看着长腿兔子下一秒就要哭出来的样子,忙出声安抚:“我!我就是橙橙!你你你别难过我在这儿呢!”

  “你是橙橙吗!”长腿兔子蹦哒到太阳橙子的腿上,“我…我也想变成这样可以吗?”

  “可以呀!”太阳橙子详细地讲解了一下如何运用变形公式,最后反复叮嘱:“记得要使劲拉伸全身!记得!加油哇!”

  长腿兔子乖乖照做。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刚刚橙橙会变成椭圆形了。

  感觉…感觉好奇怪…好像要……

  嘭!

  长腿兔子也变成了光屁股帅哥。

  “哇——噻你的腿好长啊!”太阳橙子发出了羡慕的声音。

  长腿兔子往太阳橙子那边看了过去。刚刚一直是仰头望着,只看得到下巴,现在变身之后才发现——

  橙橙好好看!!!

  长腿兔子往太阳橙子那边挪了挪,手轻轻地叠在太阳橙子撑着地的手背上。

  太阳橙子听见长腿兔子小心翼翼地问。

  “你长得好好看啊——我可以亲你吗?”

  

  

  

文/舒凉也。

评论 ( 55 )
热度 ( 4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