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冬至24h活动初宣#

“我曾经历过忧郁与彷徨
我曾放任自己跌落淤泥
我闭上眼 看着希望的光慢慢被黑暗笼罩
我仍拍打翅膀 却只为保持平衡
我挣扎 失望 崩溃 沉沦
我安于现状 不再仰望

你是光 蒋丞
你是光
你是意外 是不可思议
是瞠目结舌 是热泪盈眶
你是黑暗中的最为耀眼
是破开重生的那抹尖利
是我从今往后 再不愿松开的缱绻
撒野 ”

『staff』
主策: @舒凉也每天吸景续命
副策:宋叙忱
题字: @食野之芩
文案: @舒凉也每天吸景续命
美工: @避世者

关注tag 撒野冬至24h
12.22  不见不散

评论 ( 12 )
热度 ( 2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