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嚣张24h/23:00】血光之灾

  “几岁了你?” 丁霁问。

  “两岁半。”林无隅推了推他,“快点儿。” 

  丁霁叹了口气,拿起床上的衣服去了浴室。 

  “我告诉你林无隅。”丁霁脱掉上衣,“我也就陪你玩儿这么一回,下次出门别说我认识你。” 

  “嗯。”林无隅脱掉裤子,“没事儿,我认识你。” 

  “要脸吗?”丁霁说。 

  “那是什么。” 林无隅套着裤子一脸平静。

   

  一出门丁霁恨不得离林无隅三米远,林无隅啧了一声,干脆把人勾了过来揽进怀里。 

  太丢脸了,丁霁头靠着林无隅面无表情地想。 

  太丢脸了。 

  “小鸡,”偏偏林无隅还故意逗他,“你看看我。” 

  “我警告你林无隅,”丁霁放弃挣扎,一根指头直愣愣地戳在林无隅的胸膛上,“你要是不想现在就回去就给我安分一点。” 

  林无隅笑了笑,拨了拨丁霁额前的碎发:“遵命。” 

  一定要想个办法暗sa林无隅。丁霁面无表情的想。 

  不是,林无隅每天都要忙成陀螺了他到底是从哪里搞来这两套衣服的? 

  薄荷绿和柠檬黄外套,同款的匡威,围巾是同一色系不同花色,内衬粉白两色卫衣,两个人站一起就差没向全世界宣布我俩是一对了。 

  丁霁一开始以为粉色卫衣是林无隅穿,整个人都非常轻松,甚至有点幸灾乐祸。 

  直到林无隅把这件衣服套到了他的头上。 

  “不喜欢?”林无隅揉了揉他的头。 

  “要不你穿这个?”丁霁拎起内衬的卫衣问他,“来吧无隅哥哥,现在去厕所换还来得及。” 

  林无隅十分自然地牵起他的手继续往前走。 

  “林无隅?”丁霁盯着他。 

  “鸡哥算了算了。”林无隅把他牵到柜台前,夹出一张钞票换币,“你这样特别…噗…特别好看。” 

  “打一架吧林无隅。”丁霁在硬币哐当哐当往下掉的背景音中说。 

  “算了,鸡哥算了。“林无隅牵着他,“走,我们去抓小海星!” 

   丁霁看了他一眼。林无隅现在这样子跟他平时帅气稳重的学神形象离得有十万七千多里,跟个没见过世面的傻子似的。 

  但是怎么办呢,这么傻的学神只有我才能见到,丁霁向旁边一溜看过来的小姑娘笑了笑。 

  “家里小海星都有三四个了,你还抓?”丁霁问。 

  “这个款式家里还没有。你看,这个海星是闭着眼的,家里都没有闭着眼的海星。”林无隅说。 

   丁霁盯着恨不得扒开玻璃往里钻的人叹了口气,“我来吧。” 

  “你行吗?”林无隅说,“你好像都没有抓中过小海星?” 

  “我刚刚帮你算了一卦。”丁霁说。 

  “嗯?” 

  丁霁没看他,操纵着爪子往角落去了:“血光之灾。” 

  “嗯?”林无隅挑了挑眉,“什么时候?” 

  小海星在爪子上抖了两下,擦过出口掉了回去。 

  林无隅轻轻“哈”了一声。 

  丁霁猛得回头朝他扑了过去:“就现在!!” 

  林无隅下意识接住他,本想松开的手因为丁霁突然的一通挠反而把人搂的更紧。 

  林无隅搂着丁霁一通乐,任凭丁霁怎么折腾都不撒手。

  “松开!”丁霁抬头瞪他。 

  “不。”林无隅还在笑,“你算错了小鸡,这不是血光之灾。” 

  

  “是桃花债。” 

   

   

 

   

围观群众因吃到的糖太多幸福地昏了过去。 

   

   

   

文/舒凉也。


评论 ( 20 )
热度 ( 44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