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大年初三24h初宣#



楼顶上不顾后果的跃起

奔跑中不可抑制的喘息

跳跃 奔跑 腾飞

每一步都是轮回


我满怀希望而来

我在昏暗的角落注视你

每一步跳跃 每一次腾空


我的心跳顺应你的节奏 我的方向为你而生

弹弓计算着角度 火光在我眼底

破空声如约而至 我在这里等着你

所向披靡



『staff』

策划:@芋泥啵啵也

文案:@芋泥啵啵也

题字:@萧韶九成

美工:@啊零Catch


关注tag:撒野初三24h

1.27  不见不散

评论 ( 5 )
热度 ( 8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