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路上捡了个兔飞飞】

猫妖丞×兔妖飞,有后续。

  01.

  蒋丞很烦。

  他也不知道这只兔子是怎么跑进自己兜里的。

  当初就不应该图舒服买了个兜这么大的。天知道他把手伸进兜里摸到这玩意儿的时候惊得差点把胳膊抡脱出去。

  他揪着兔子的后颈皮直接把他提溜了起来。小兔子失去平衡,四条腿悬在空中蹬的欢快。

  雄兔…脚扑朔…哦,公的。蒋丞看着兔子在空中飞快的蹬来蹬去的四条腿,忍不住用手抓了一下:“诶你不怕被我红烧吗,蹬的这么欢快。不过你这兔子的腿还挺长…诶!诶诶诶你他妈往哪钻呢?!”

  某兔子仗着自己腿长,勾住了蒋丞的衣领后立马一个倒栽葱从他的领口翻了进去,并在蒋丞拉开拉链的时间里撅着屁股翻了个身,完美的把自己卡在了蒋丞胸口。

  “操你这…”蒋丞下巴抵着两只兔耳朵,一时不知道是该先生气还是该笑。

  “你这兔子…挺精啊…”蒋丞捏了捏兔子脖子,没感觉到什么能量波动。

  “我告诉你啊,”蒋丞说,“建国之后是不准成精的,你注意点啊…”

  这只兔子就这么被留了下来。一是蒋丞觉得自己是前辈,万一这只兔子哪天真成精了自己也可以帮他抗抗。二是…这兔子看着还挺顺眼的…而且腿还长,嗯,腿长。

  

   02.

  给这只兔子取名的时候出了点意外。

  潘智趴在桌上和兔子大眼瞪小眼瞪了有五分钟了。

  “赶紧的,”蒋丞拍了他一巴掌,“让你过来取名你在这干啥呢?”

  “爷爷,你还会养兔子呢?”潘智直起身,“我看这兔子挺精的,不会已经成…”

  “我没感觉到有什么能量波动。”蒋丞说,“不过应该也快了,太精了也。”

  “建国之后可是不准成精的…”潘志猛的回头盯着蒋丞,“丞儿,这事…你要管?”

  “遇到了就管管吧。”蒋丞说。

  “可那可是天…”

  “行了。找你过来取名儿的,费他妈什么话。”

  “啧。”潘智回头盯了盯兔子,“公的啊?”

  “嗯。”

  “那叫粉粉吧,你看这耳朵。”潘智说,“要不球球也行。”

  “………”蒋丞气笑了,“不是你什么毛病啊?谁家公兔子叫这名儿啊?”

  “你家就叫这名儿。”潘智说,“要不你问问它同不同意?”

  潘智转头盯着兔子:“说你呢,粉粉。”

  兔子盯了他两秒,突然一下蹦了起来。

  “我操!”潘智被它一巴掌呼在脸上,吓得往后退了一步,整个人直接摔进了沙发里。

  “不是,爷爷,”潘智说,“你们家兔子什么毛病啊?怎么还会飞呢?”他把兔子拎开,呸了一口兔毛,“还会挠人!”

  蒋丞在一旁乐了半天,把兔子接过去放在肩头:“我们家兔子就是这么厉害,没见过吧?”

  “行吧。”潘志抹了把脸,“那粉粉不喜欢就飞飞吧,跟炮仗似的…”

  这个好!蒋丞转头盯着兔子,试探性地叫了一声:“飞飞?”

  兔子凑过来在他下巴边蹭了两下。

  “嘿!”潘智蹦了起来,“这兔子怎么还搞区别对待呢?!”

  03.  

  蒋丞在玄关把鞋一踩就蹦了进去。

  “兔兔!飞飞!兔飞飞!兔飞兔飞!哪儿呢?”

  兔飞飞蹲在阳台拿屁股对着他。

  “哎呦我操累死我了!”蒋丞把兔飞搂进怀里狠命rua了几下,顿时觉得浑身舒坦。rua什么猫啊!明明rua兔子才最解压!

  蒋丞爽完了,松了点儿劲摸了摸兔飞的耳朵:“怎么了?蹲在那里看什么呢?”

  兔飞从他怀里蹦了出来,抬起爪子敲了敲窗。

  “想出去?”

  兔飞一脸严肃地冲他点了点头。

  蒋丞乐了。

  “行。”蒋丞说,“丞哥今天就带你出去看世界!”

  他刚把兔飞拎到肩头放稳,兔飞突然顺着他的肩膀滑下来,直接钻进了他的胸口。

  “诶!”蒋丞低头又蹭着俩兔耳朵。兔飞又把自己完美又迅速地卡在了蒋丞胸口。

  “……行吧。”蒋丞说,“你开心就好。 ”

  

  04.

  蒋丞发现最近他家兔兔有点奇怪。

  这玩意儿最近老是跑到他床上来。第一次发现那天他吓得直接从床上滚了下去。

  “我操…”蒋丞从最开始的一蹦三尺高到现在都快习惯了。

  “你什么毛病啊?”蒋丞拨了拨兔飞的耳朵,“我床比较舒服是吗?啊?问你呢,看我啊。”

  兔飞支楞起耳朵看了他一眼,然后十分熟练地滑到蒋丞胸口又迅速闭上了眼。

  “狗操的玩意儿…”蒋丞把被子往上盖了盖,“一只兔子过得比我还舒服…”

  蒋丞突然感觉下巴一热。

  “嗯?!”

  他低头,唇上又一热。

  我操!

  我操操操操!

  发生了什么!!

  叉指导你看见了吗!兔飞亲我了?!我操他亲我了!

  震惊的蒋丞选手直接从床上弹射了起来——然后又滚到了地上。

  

  05.

  “我回来啦…嚯!”蒋丞伸手接住从鞋柜上蹦过来的兔飞。

  “你怎么不直接飞天上去啊?”蒋丞说,“等多久了?”

  兔飞抬起爪子在他胸口写了个“5”。

  “五分钟?哦那还好没有很…”

  兔飞又写了个“0”。

  “…我操?”

  兔飞在他下巴上拍了两下,示意他低头。

  “怎么……”

  唇上一热。

  “啾。”

  

  06.

  “兔飞兔飞!”

  兔飞迅速从客厅蹦进厨房。

  蒋丞把他提溜起来放到流璃台上,递了块胡萝卜过去。

  兔飞拿爪子拍了两下桌子。

  蒋丞低头亲了它一下。

  “吃吧!事多!”

  兔飞抱起胡萝卜开始啃。

  

  07.

  “为什么要吃兔兔!兔兔这么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操哈哈哈…”蒋丞捂着肚子倒在沙发上半天起不来。

  兔飞蹲在沙发扶手上一脸冷漠地看着他。

  “兔兔这么可爱!为什么要吃兔兔!”

  蒋丞直接笑没声儿了。

  “为什么要吃兔兔呜呜呜…你还吃兔兔吗…”

  蒋丞打开了微信。

  蒋丞分享了一个视频。

  -爷爷,这什么?

  -[语音]

  潘智点开。

  “哈哈哈我跟你说件事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潘智听蒋丞笑足了16秒。

  -………爷爷你正常点

  -[语音]

  “不是,孙子你快看那个视频,你快看那个兔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秒。

  潘智面无表情地关掉了微信。

  

  08.

  “有那么好笑吗?”

  “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等会儿!

  我操!

  我操你大爷的三花喵啊!

  你三舅舅的小鱼干啊帅哥你他妈谁!!!

  顾飞看着蒋丞傻了吧唧的表情就压不住嘴角。

  “丞哥,亲亲。”

  

  

  

文/舒凉也。

评论 ( 50 )
热度 ( 1254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