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路上捡了只兔飞飞】2

明天继续。


   09.

  蒋丞被兔飞摁在沙发上狠命啾了两口。

  太突然了,蒋丞选手震惊到忘记反抗,直到兔飞松开他,瘫死的条件反射才一下复活。

  “我!操!”蒋丞往后蹦了能有两米远,“你大爷的怎么回事!”

  “丞哥,我…”

  “丞什么丞谁是你哥啊你他妈比我小吗!”

  很好,蒋丞选手这波质问非常有气势,一定能吓住对面的兔崽子!

  “小啊。”兔崽子一点没被吓到地点了点头,“小了一年零一个月…”

  “个傻逼操的还知道我生日!”蒋丞惊了,“你他妈…你!你他妈先给我滚去穿衣服!!”

  “啊。”兔飞往卧室迈了两步,“叫这么大声,不知道的以为没穿衣服的是你呢。

  你大爷的三花喵啊!

  蒋丞摊在沙发上思考人生。这他妈也太突然了,大变活…不是,大变兔子精!

  他在思考人生之余还抽空回忆了一下。

  啧,腿是真他妈的长。

  操!年纪比你小腿还比你长啊蒋丞选手!

  等…会儿…?蒋丞琢磨出不对来了,比他…小一年零一个月?

  个傻逼操的老子1949年7月12日成的精!

  卧室门开了,他转头。

  这兔崽子还挺会挑,运动裤还知道要穿带杠儿的。

  “丞…”

  “闭嘴。”蒋丞指了指沙发,“坐这儿。”

  兔飞直接挨着他坐下。

  “离我远点儿你离这么近干…”蒋丞盯了他一会儿,“…坐坐坐!坐!爱怎么坐怎么坐!”

  

  10.

  蒋丞酝酿了一会儿:“你是谁?”

  “我?”兔飞瞟了他一眼,“我是小兔子乖乖啊。”

  我!

  操!

  叉指导我受不了了,这他妈也太……太可爱了吧操!

  “…赶紧的,别给我装可爱!”

  “………”兔飞整个人都快贴到蒋丞身上了,“…顾飞。”

  “诶我操!”蒋丞看着他,“潘智那玩意儿给你取的名字还挺贴合啊,兔飞飞?”

  顾飞伸手抱住了他。

  “干什么!”蒋丞说,“我还没问完呢别动手动脚…”

  “丞哥…”顾飞在他耳边叫了一声,声音小的蒋丞差点听不见。

  “…啊。”

  叉指导!

  你在吗!

  蒋丞选手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11.

  蒋丞让他搂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有事儿没问。

  “你…你等会儿…”蒋丞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你刚刚说…你什么时候成精的?”

  “1950年8月29日。”顾飞老老实实回答。

  “你,”蒋丞突然不知道怎么开口,“扛过天劫了?”

  “嗯。”顾飞点头。

  “哦…”蒋丞也点头,“那你…不对啊那我碰到你的时候你怎么是只兔子?”

  顾飞把头埋进了他肩窝。

  “…起来!”蒋丞说,“你别以为这样就能逃避问题啊兔…顾飞!”

  顾飞在蒋丞肩窝蹭了蹭才开始说话,声音压在衣服上听起来有点闷:“天劫…不是只有一次,”

  “我操什么意思啊!”蒋丞说,“那天劫还能给你反复横劈吗,左三圈右三圈?”

  顾飞低低“嗯”了一声。

  蒋丞:???

  “建国之后不许成精。丞哥你天天念叨的你还不知道吗。”顾飞说,“我…没赶上你们那个时候,但是我必须突破。”

  “不是你为什么啊?”蒋丞又一次打断他,“你傻吗你就不能下辈子再来吗?”

  “不行。”顾飞伸手在蒋丞后背搓了两下,“丞哥你听我说完。”

  “嗯。”

  顾飞深吸了一口气:“我以前也以为天劫只有一次,那次我咬牙撑过来了…养伤养了五六年。”

  顾飞搂着蒋丞的手紧了紧:“…1960年的时候,又有一场天劫…”

  

  

  

  

文/舒凉也。


评论 ( 112 )
热度 ( 77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