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张起灵生贺24h一宣


无边无际
轰轰烈烈

血液奔涌的声音在耳中回荡
雪未停

我要追回我的过去
我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为什么

我该去往何方
我的未来
又在何处

“我是谁?”

『staff』
策划: @舒凉也最近睡不着所以他想让美工也睡不着 原po
文案:舒凉也
题字:云井
美工: @黑夜与白昼

关注tag:张起灵生贺24h。
11.22不见不散。

题外话:之所以把活动时间定在小雪是因为11.22是370叔的生日,也是天蝎座的最后一天。没有私设,没有私设,没有私设。

评论
热度 ( 31 )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