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走了。

头像@文一隅
背景@是玄落鸭
weibo/inner@神说天才也

【撒野】掐指一算

瞎码的小日常,跟十七借借瞎聊的小产物,看着玩儿吧。
醋丞。小鸡打酱油系列。


  “顾飞。”蒋丞戳了一下他的腰。

  “嗯?”顾飞往后靠在他肩上,“有本启奏,无本退——”

  蒋丞又戳了他一下:“我掐指一算。”

  “…怎么的你被丁霁传染了啊。”

  “你闭嘴。”蒋丞拍了他一巴掌,“我掐指一算。”

  “啊。”顾飞划拉了一下手机屏幕,“你掐指一算。”

  “今天有人找你要微信了。”

  “…我操?”顾飞一下坐直了,“…不是?丁霁这么神的吗…”

  “神个屁。”蒋丞说,“我看见了。 ”

  “不是…”顾飞说,“丞哥你听我解…”

  “我再掐指一算,”蒋丞看着他。

  “…啊。”顾飞也转头盯着他,“你再掐指一算。”

  “你没给 。”

  “这你也看到了? ”

  “没。”蒋丞在他背上弹了一下,“我翻你手机了。”

  “诶我操?”顾飞惊了,“你还知道我密码?”

  “…是啊。”蒋丞盯着他,“是啊我掐指一算呗。”

  “厉害。”顾飞说。

  “…你真信啊。”

  “信个屁。”顾飞凑过去亲了他一下,“我配合一下我男朋友,不然男朋友多尴尬啊。”

  蒋丞啧了一声。

  “你真知道我密码啊?”

  蒋丞又啧了一声:“你睡觉的时候抓你手摁的。”

  “你还知道是哪根手指!”顾飞叫了一声,“你厉害了啊蒋丞丞!”

  “是啊怎么了!”蒋丞也喊,“你就十根手指!我试一轮都不要两分钟!我他妈不知道男朋友手机密码我还不能试了!”

  “能能能。”顾飞靠回他身上,“我密码是…”

  “我不想听了!”

  “哎哟嘿!”顾飞被他吼得一哆嗦,“行吧不想听就不想…”

  “我不听你就不说了吗。”蒋丞往床头柜一靠,“离婚吧顾飞飞!”

  “…丞哥。”

  “不在。”

  “丞——哥——”

  蒋丞啧了一声,盯着他不说话。

  顾飞凑过来在他嘴角亲了一下:“丞——哥——”

  “闭嘴。”蒋丞指着他,“我在吃醋呢你别亲我!”

  顾飞也啧了一声。

  “丞哥你讲不讲道理…”

  “不讲!”蒋丞喊,“我他妈在吃醋我就是不讲道理了怎么了!”

  “行行行不讲不讲…”顾飞掏出自己的手机,抓着蒋丞的食指在上面摁了一下。

  …解锁了。

  “我操?”蒋丞一脸震惊。

  顾飞又捏着他的食指,调出密码界面按了一遍。

  0…7…1…2…

  “我…操?”蒋丞二脸震惊。

  “还有问题吗?”顾飞说。

  “…没了。”蒋丞说。

评论 ( 69 )
热度 ( 1038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说天才也 | Powered by LOFTER